close

美國1名嚴重毀容的消防員去年接受臉屏東縣牡丹鄉兒童美語補習班部移植手術,他24日說,他再次感到正常了,甚至在15年來首度設法下水游泳。

法新社報導,42歲的哈迪森(PatrickHardison)來自密西西比州塞納托比亞(Senatobia免費兒童美語教材>雲林縣古坑鄉全美語補習班高雄市內門區手冊換贈品),2001年時由於失火住宅的屋頂在他上方倒塌,致使他嚴重南投縣埔里鎮幼兒美語教材毀容。

哈迪森去年8月在紐約經歷一連串的複雜手術,醫生曾告知他,手術成功的機率只有一半。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醫療團隊使用26歲的布魯克林腳踏車技工羅德鮑(DavidRodebaugh)的臉進行手術。羅德鮑死於腳踏車意外後,器官透過紐約器官捐贈組織「LiveOnNY」捐出。

醫療團隊將羅德鮑的臉移除,並移植到哈迪森的臉上,手術共耗時了12個小時。

哈迪森在紀念週年的記者會上說:「我與我的家人今年6月去了趟迪士尼世界,我和他們在泳池裡游泳,我已經有15年沒做這件事了!」

臺中市大雅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他說:「不再有陌生人凝視的眼光,我幾乎變回1個正常男人了,也能進行正雲林縣口湖鄉幼稚園補助常的活動。」

相關新聞連結


arrow
arrow

    syqiqwu8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